六六大顺

修文中……

⑥🐶说明书

大型杂食人gl>bl=bg=gb

摆烂版本

ooc全部算我,高一死人,目前有生之年更文。

由于磕的太杂所以可能会雷到不同人说句骚瑞,关注合集或某西皮就行咯,你磕的和你对家可能我都有点成分。

可拆不可逆(个别可以)

d5

主推祭司入殓师渔女雕刻家空军

雷厂律双军渔园,不接受渔雕任何bg只接受琴雕婉拒古空右位很恨无脑园÷

主摄殓园医击玩隐囚咒祭all渔all

  我是!天降青梅竹马神仙爱情说记的信徒!!

不定时产出裘舞邮画心患殓香空调说回勘昆勘杂蜥勘(真的没有人三个都磕么


原神

主推空温迪心海琳妮特

主空右温右鸣神➕散左那芙狱虚,婉拒公钟(纯无感)无雷 我认为诗芙应该是柏拉图的


莉可丽丝坚定的百合党!百合番雷bg西皮千泷

魔圆圆焰 红蓝  妈妈们我是圆焰,有点烦焰圆…

时光代理人白黑,终结的炽天使优米,约定的梦幻岛诺艾(好喜欢艾玛酱谁懂我一下...),aph米英露中,all耀成分,ch不怎么搞,那兔熊鹰兔三角,

文豪野犬推中岛敦(很喜欢阿敦,天使,,,西皮是太中芥敦 all敦也能咬一口

凹凸世界已退 all金雷安瑞金凯柠

弹丸论破:狛日only 罪木蜜柑宝宝!

此外还有很多小说也看过不一一列举了😢,但很喜欢惊封

韩娱gidle团粉偏美延 ive偏元英REI aespa吉 newjeans minji  kml元天空不搞男


角色黑魅男厌女梦解乙解恶臭双军解生物别出现,很恶心的生物不做评价

  

  补一下我不是天下大同主义者成分极其复杂一定注意不要被雷到,即便是某些同文我也可能夹带bg私货(会提前预警但不会打tag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